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胡志强首度公开表态支持马英九竞选国民党主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6: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选情激烈,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首度公开表态支持马英九。

  曾经两度参加王金平竞选造势活动的胡志强,过去一直没有明确表达是否支持马英九,只表示都祝福王马两人。胡志强今天参加马英九在台中市举办的请益恳托之旅说明会时说,他认为具有改革能力的马英九相当适合带领国民党向前发展。

  他进一步指出,王金平与马英九都已公开表示会进行一场君子之争,而且两个人都是国民党的宝,有责任及义务维持国民党的团结与发展,所以他有信心,党主席选后不论谁输谁赢,国民党只会更团结,不会分裂。

  除胡志强外,包括桃园县长朱立伦、新竹县长郑永金、新竹市长林正则及澎湖县长赖峰伟等国民党籍县市长,也都到场表态力挺马英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