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好莱坞发生两起可疑包裹事件 疑内装爆炸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6:08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7月9日电 (记者曹卫国)在伦敦地铁发生伤亡惨重的恐怖爆炸袭击后,美国各大城市立即加强了公交设施的安全保卫工作。在对恐怖袭击的严密防范中,洛杉矶警方9日在西郊好莱坞处理了两起可疑包裹事件。

  当日下午1时许,一名巡逻的警察在好莱坞的一个轻轨列车站发现一可疑包裹,内有类似爆炸物引爆装置的电线。警方立即疏散了该车站及附近车站的乘客,并封锁了相邻的几
条街道。不过在防爆小组对可疑包裹进行X光检查后,发现这只是一个被人遗忘在车站的保温饭盒。受这一事件影响的车站和街道在两小时后重新开放。

  当晚8时15分左右,警方接到市民电话报案,称在好莱坞日落大道以北的一个“灰狗”长途车站附近发现一个可疑的绿色塑料盒,盒子外面缠绕着带子。警方在对车站及附近商业区进行人员疏散的同时,派出防爆小组对这个可疑塑料盒进行检查,结果发现是一个被人丢弃的手提箱,里面有一些衣服。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两起事件进行后续调查。

  洛杉矶警方说,伦敦7日发生恐怖袭击后,警方已提高了恐怖袭击防范级别,并增加警力严防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而公共交通系统则是防范的重点。警方还呼吁当地居民向当局报告一切可疑情况。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