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渡轮遭遇巨浪倾覆 船上约200人可能遇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印尼救援人员称,一艘渡轮在印尼东部海域遭遇巨浪倾覆,船上约200人恐已遇难。

  据当地搜救组织的人员称,当地时间周四(7日)晚,这艘从Merauke港驶往TanahMerah的渡轮在巴布亚(Papua)省附近海域沉没。

  曾有报道称,这艘渡轮载有乘务人员及乘客50名,但据幸存者称,约有200人在出事船只上。

  搜救人员称,包括2名船员和13名乘客在内的15人已被发现。

  据悉,该渡轮出事时处于超载状态,船上除了乘客外,还有多辆汽车、重型设备以及40吨柴油。同时,船上没有任何安全设备,在大浪中很快沉没。

  搜救人员称,灾难中的失踪者应该达到200人,而他们生还的希望渺茫。据称,10日,大雨和巨浪妨碍了搜救工作。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