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投票所装监视器:马营称已找到经费王营却表质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6: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马英九阵营提出要在投票所加装监视器,并称已找到经费,但此举遭到王金平阵营质疑:“监视器是对选务人员的不信赖”。

  据报道,国民党主席竞选,马英九阵营提出要在投票所加装固定式的监视器材,主要拍摄区锁定领票处。不过国民党中央说此举经费要多600万,党部没有钱处理。现在,马团
队称赞助经费的人已经找到,希望党中央在最后一个星期,赶快同意办理。

  但是对这样的要求,王金平阵营相当不满,认为马阵营的主张是不尊重国民党员监票。王阵营质疑,监视器是对选务人员的不信赖,技术上也不可行。不过马团队说,7天要调600具监视器并不困难,只是等到多方协调完成,党主席改选恐怕已经结束了。(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