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学者认为:王马主动释疑 政见会内容更具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09: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政见会再度登场,有学者分析王金平,马英九二人的表现,都比上次来得好,而且二人的主动出击化解疑虑,让第二次政见会内容更具体。

  据报道,在政见会结束后,台湾东吴大学政治系副教授盛治仁评估王马二人的表现,表示二人都比第一次来得好,尤其王金平,政见陈述更有条理。第一次表现有点紧张的王
金平,这次不论在台风或气氛的掌握上,都比上一次好;而二人在这次的政见会上,都主动出击,澄清外界疑虑,更是这次政见会的特点。

  盛治仁说,二人主动解释外界疑虑,让这次的政见会更具体、更有内容,不像上次只谈原则性的议题,观众也会比较有兴趣。(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