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防长被指与女毒枭有染 各方强压下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08:2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因被指责打击反政府武装不力以及与一名正在服刑的女毒枭有染,哥伦比亚国防部长豪尔赫·乌里韦8日宣布辞职。

  乌里韦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令我感到满意的是,哥伦比亚武装部队正在朝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即努力实现和平。”

  今年以来,哥伦比亚反政府游击队发动了一系列袭击行动,造成300多人丧生,使得许多国会议员都对乌里韦的表现十分不满。上个月,哥伦比亚议会对乌里韦举行不信任投票,这位国防部长虽然勉强躲过不信任议案,但是他却因此受到不利影响。

  此外,一些议员指责他承认哥伦比亚贿赂委内瑞拉警察,绑架藏匿在委首都加拉加斯的哥反政府组织高级领导人格兰达,从而引发与邻国委内瑞拉的外交纠纷。

  乌里韦的私人生活也颇不检点。他承认与35岁的女毒枭多拉·阿尔萨特有染,并去监狱看望过她,许多议员随后强烈要求他辞职。在各方压力之下,乌里韦向总统递交了辞呈。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