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今天将举行第二场主席选举政见发表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国民党今天将举行第二场主席选举政见发表会,马英九昨天下午挤出两小时与幕僚推敲政见内容,他将说明“要把国民党带向何方”,勾勒“要打仗的国民党”是什么样子,以提升民众认同度。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营苏俊宾表示,今天政见会的主要内容,是要告诉党员国民党可以给民众什么,以及国民党未来是什么样子,不但要赋与国民党新的价值,也要为台湾带
来新的政治文化;台湾朝野近来已走向不正常对抗,马英九会谈到国民党改革,要成为“与民众最亲近的政党”。

  苏俊宾分析,南部沦陷太久,许多县市已经输了一、二十年,马英九会努力挽回中南部民众的心,让国民党员感觉有骄傲感。关于两岸、“外交”等大环境问题,马仍会谈及,但内容会与第一次政见发表有所区隔。

  另外,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则将强化他的“反台独党纲”主张,以在最后关键一周,争取北北桃地区选情有所突破。

  王阵营分析,在按部就班执行全套选战计划后,王金平的声势已不断攀升,在选情最艰困的北北桃地区,王金平甚至在台北县有“小赢”的迹象。王金平将在今天下午的政见发表会上,再次厘清“王金平”路线的全貌,藉“反台独应列入国民党党纲”的诉求,与“李登辉路线”彻底画清界线。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