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郁慕明率新党大陆访问团参观旅顺日俄监狱遗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12: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9日消息 上午8时50分,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新党大陆抗战胜利60周年纪念团”一行来到今日行程第一站——旅顺日俄监狱遗址博物馆进行参观。

  参观结束后,郁慕明一脸凝重,挥毫写下了“一段悲惨史,一片虔诚心,一股悲愤力油然而生”几个大字。

  新党访问团一行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抵达此次大陆之行的第三站——大连,结束旅顺日俄监狱遗址博物馆的参观活动后,郁慕明一行又乘车赶往万忠墓进行吊唁。据悉,新党大陆访问团下午将与大连台商座谈,明天上午结束在大连的活动后,将搭机飞赴北京进行其大陆之行最后一站的访问。(魏恒)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