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否认本·拉丹在阿境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09:10 新华网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否认本·拉丹在阿境内

资料图:拉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在7月8日举行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恐怖大亨本·拉丹不在阿富汗境内。

  大约三天前,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谢尔帕奥对巴官方通讯社表示,不能排除奥马尔、本·拉丹和心腹扎瓦希里藏身在阿富汗南部的可能性。

  在本周五的记者招待会上,卡尔扎伊对此作出回应。他明确表示,拉丹不在阿富汗境内。他也不知道拉丹到底在哪。

  卡尔扎伊没有对拉丹目前的藏身处做任何推测。

  美国媒体此前曾援引政府内部文件称,一名本·拉丹的高级助手曾在2001年帮助其逃离阿富汗与巴基斯坦接壤的托拉博拉山区。美国官员认为拉丹目前仍然藏匿在这两个国家的交界处。(常黎明)(专稿)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