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干达政府军击毙反政府武装的两名重要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08: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隋艳霞):乌干达政府军8日宣布,政府军于日前击毙了该国反政府武装圣灵抵抗军的两名重要成员。

  乌政府军发言人称,近日俘获的圣灵抵抗军成员透露,圣灵抵抗军参谋长奥沃尔以及该组织领导人约瑟夫. 科尼的大儿子在三个星期前政府军发动的一次行动中受重伤后丧生。

  据称,奥沃尔是圣灵抵抗军中的第四号人物,负责该组织领导人家属的安全保卫工作。他涉嫌制造了多起屠杀平民的事件。

  在过去19年中,圣灵抵抗军一直进行武装叛乱活动,扰乱乌北部地区的社会治安,数万人因此丧生,140多万人被迫逃离家园。多年来,乌政府军不断对该武装进行围剿。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