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保障战略利益 俄将为里海区舰队配备新式舰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21:0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7月8日讯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日前在接见里海区舰队指挥人员时表示,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逐步完善该舰队的基础设施并装备一批新型舰艇。

  伊万诺夫指出:“为了保障在里海地区的战略利益,我们将会对里海区舰队给予充分的重视。里海区舰队在保卫国家的能源资源、水源和打击海上贩毒等领域能够发挥重要的作用。”

  此外,俄国防部长还强调了里海区舰队的武器更新计划。伊万诺夫介绍称,“达吉斯坦”号导弹护卫舰将于2007年交付里海区舰队。今后,里海区舰队还将列装布扬级小型炮艇,预计到2010年时的装备数量将达到5艘。首艘布扬级炮艇将在今年装备里海区舰队。(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