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 抓拿制造爆炸案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6: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为了捉拿制造伦敦爆炸惨案的疑犯,英国警方已展开大规模的搜捕行动。到目前为止,伦敦爆炸案已造成52人丧生,700人受伤。

  警方称,在发生袭击事件后,警方将在伦敦全城增加警力,来自大都会警察局、伦敦市警察局和英国交通警察部门的警员将增加巡逻力度。与此同时,警方已呼吁公众向交通工作人员或警方报告任何无人认领的物品或可疑行动。

  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称,昨天在伦敦发生的四起爆炸事件具有基地组织作案的特征。此前,一个自称为“基地欧洲圣战秘密组织”的团伙已经声称是此次袭击事件使他们所为。伦敦警方称,他们怀疑双层巴士的爆炸案是自杀性炸弹袭击。61岁的信息技术咨询人士琼斯是这辆巴士上的一名幸存者,他告诉警方称,汽车在爆炸之前数秒前,他看见一名神色“非常紧张”男子在摆动一个袋子。(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