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重申支持巴勒斯坦民族团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23:41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7月7日电 (记者顾康 贾小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7日在会见来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时强调,维护巴民族团结是巴人民实现合法权利的根本保障,叙利亚准备进一步帮助巴各政治派别开展建设性对话以组成共同阵线。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巴沙尔在会谈中重申叙支持巴人民为结束以色列占领进行的正义斗争,支持巴人民回归家园和建立以耶路撒冷为首都的独立国家的合法愿望。

  阿巴斯回顾了巴民族权力机构为实现巴民族团结付出的努力,介绍了巴自治政府为解放被占领土、建立独立国家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在以色列封锁下面临的困难。

  巴沙尔和阿巴斯一致强调,为了有利于巴勒斯坦事业以及根据联合国有关决议实现中东地区公正与全面和平这一共同目的,叙巴领导人必须继续磋商与协调。

  巴沙尔和阿巴斯当天还共同会见了在叙利亚的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等巴勒斯坦政治派别领导人。

  阿巴斯是6日抵达大马士革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的。这是他就任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以来首次访问叙利亚。(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