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洲针对极端组织最大审讯结束 嫌犯涉嫌911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21: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在伦敦发生爆炸袭击(7日)前两天,即本周二(5日),欧洲针对极端组织的最大规模的审讯结束,受审嫌犯被怀疑与“基地”组织有关联,部分嫌犯被怀疑参与了911案。陪审团已准备展开相关讨论。

  在受审的共24名嫌犯中,有包括被认为是恐怖头目的伊马德-雅卡斯等7人声称他们是“无辜”的。受审嫌犯还称,检察官的定罪是“捏造”。

  报道称,检方寻求判处雅卡斯和另外两名嫌犯每人74000年监禁。但根据西班牙法律,对恐怖案件罪犯的最长刑期为40年。西班牙没有死刑与终身监禁。

  其他21名嫌犯被判处涉嫌恐怖主义及其他侵犯行为,但未涉及谋划911,他们分别被判处9-21年监禁。

  据悉,陪审团的裁决有望在9月份做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