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已完成对580种第四代武器装备的测试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20:5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7月7日讯 俄武装力量武器管理局副局长弗拉基米尔·米赫耶夫日前在下塔吉尔举行的第三届国际防御和防护装备展上宣布,俄目前已完成了对580种第四代武器和军用技术装备的测试工作。

  米赫耶夫介绍称,在俄目前执行的武器计划中,将有98%的项目在2005年年底前完成试验设计工作。

  米赫耶夫指出,上面提到的武器计划也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不过,他并未详细说明这到底是怎样一个计划。有分析人士认为,米赫耶夫指的是1996年通过的一项武器计划。

  自苏联解体以来,俄罗斯曾先后制定并通过了两项国家武器研制计划,其中第一项的执行期间为1996年-2005年,第二项的则为2001年-2010年。

  需要注意的是,俄国防部负责武器装备工作的副部长阿列克谢·莫斯科夫斯基曾在今年6月底时宣布,由于政府财政拨款不足,俄现行武器计划(执行期为2001年-2010年)面临的资金缺口已达到1600~1700亿卢布。(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