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八国峰会发表声明:攻击伦敦就是攻击所有国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2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正在苏格兰参加峰会的八国集团宣布,伦敦受到攻击,也就是他们所有的国家受到攻击,他们将与英国同仇敌忾。八国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不仅仅是对一个国家的攻击,而是向所有国家,任何一个地方的文明人民的挑衅。

  布莱尔宣读了这份声明,其他的八国峰会的领导人也表达将与他站在一起。

  布莱尔宣读声明说:我现在向死难者家属表示无辜的慰问,向所有八国峰会的成员他们曾经都受到恐怖袭击的危害,我们有决心要团结起来,来面对这样的挑战,面对这样的恐怖主义.

  这并不是对某一个国家的某一次袭击,而是对所有国家的袭击,对文明的世界的袭击,我们不会允许这样的暴力把我们的社会,把我们的价值观改变,而我们也不会允许我们现在在八国峰会所做出的努力停止,我们不会让这样的努力影响我们,现在在八国峰会上这次八国峰会的目标是各国的领袖团结起来,来面临这个贫穷的挑战,我们要援助非洲,而在这样的时候,我们接受恐怖袭击,我想他们是要毁灭这样一个文明世界,现在我们可以说,这样的恐怖袭击不会在任何层面让我们的社会,让我们的价值观有所削弱的。

  我们强烈的谴责这样的极端分子,而他们是不会胜利的,我们将会继续我们的努力,而他们将不会的,我们将会赢得这样的胜利,而他们将不会的。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