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新党大陆访问团抵南京 将悼念因战争牺牲的同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七月七日电(记者 赵海燕 陈光明)“新党纪念抗战胜利六十周年大陆访问团”今天下午四点二十五分从广州飞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开始在南京的访问。中台办主任助理张铭清陪同代表团同机抵达。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秘书长赵少麟和副秘书长姚晓东等到机场迎接。

  新党主席郁慕明在机场接过欢迎的花束后,转身面对大批等候的媒体记者表达新党
南京之行的心愿。他说,南京有中山陵和值得人们警惕和回忆的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新党将南京作为第二站,是为了表示我们的心意和哀悼之意,体会当年无辜的民众在战争的考验和摧残之下所受到的伤害,追悼和悼念因战争而牺牲的无辜的同胞们。

  新党大陆访问团今天上午拜祭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墓之后,下午启程飞往南京。根据日程安排,新党大陆访问团明天上午将拜谒中山陵,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这两项活动基本是访问团在南京的全部活动。明天下午,访问团就将离开南京前往大连。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