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目击者口述恐怖一幕:爆炸突如其来 大巴飞上半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当地时间7日上午,伦敦的交通系统发生了重大事故,英国卫报发自现场的消息称,这可能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该报称,这次连环爆炸造成了大量的人员伤亡。

  一些目击者称,在卢梭广场附近,一辆汽车被炸弹炸毁。警方目前已经证实了该消息,英国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多辆巴士被炸的消息,不过伤亡情况尚不明了。

  一位名叫马修的目击者称,她在达维斯托克(Tavistock)广场看到巴士爆炸的残片,一些尸体倒在现场,有的缺胳膊断腿。“人们很快就逃离了那里,”她说。

  英国交通部官员称,在阿尔盖特、老街、国王十字路(King's Cross),卢梭广场以及爱德华尔路都发生了爆炸。爆炸的时间大约在上午九点钟,当时很多人正在上班的途中。

  据悉,在阿尔盖特车站,救援人员已经开始救援伤者。一位名叫贝林达-希布卢克的妇女向记者说,在爆炸发生时,看到一辆两层大巴在达维斯托克发生爆炸。“当时我就在汽车的前部,听到了一声巨响。我回头看时,发现这辆双层大巴的后半部分被炸得飞上了天。”

  一名天空电视台的制片人当时也在爆炸现场,他心有余悸的说,爆炸引起了爆炸,有些人血淋淋的从车上逃离。

  26岁的考尔维特当时在一辆火车上,“一切都那么突然,感觉就像平地一声巨响。声音震耳欲聋,所有的车窗都震碎了,”他说。“车上很多浓烟,我们几乎不能呼吸,也看不到到底发生了什么。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