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立委”将赴大陆考察 泛绿阵营爆出内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7: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数位民进党“立委”8月将与在野党共赴大陆参加“2005两岸财经研讨会”,据称泛绿阵营内部爆发内讧。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今日上午高志鹏等民进党“立委”都表示,并没有来自“府党”高层特别关切,但党内也出现了对杠的气氛,据说党团劝他们“不要成为大陆统战的工具”,但这些“立委”反驳说,民进党内有“锁国”心态。

  据了解,由亲民党“立委”刘忆如发起的财促会预计于8月21日出发,赴上海、苏州、扬州、南京等地参访,并考察当地的证交所、证券公司与金融制度等,民进党“立委”蔡其昌表示,这是刘忆如邀约,几位民进党“立委”都认为具有相当意义,所以才主动参加,他表示,这趟纯粹是财经参访。

  “台联党”盟秘书长程振隆对此则反对称,执政党“立委”前往大陆有失立场,民进党应该约束禁止。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