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盟承诺每年对贫困国家再提供3亿欧元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6: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路透社消息,欧盟(EU)周三在苏格兰举行的八国集团(G8)峰会上保证,将把每年对贫困国家的贸易援助再增加3亿欧元(合3.6亿美元),以帮助其有效地开展贸易。这是EU对G8峰会所做的贡献。

  欧盟执委会主席巴罗索在G8峰会上做出上述保证。此次会议的一个重要议题就是解决非洲贫困问题。他表示,欧盟执委会将继续加大对贫困国家及地区的资助,以提高其贸易
能力,这会通过一些项目来实现,如改善陆路及水路交通,并将海关服务现代化。

  欧盟执委会称,加大资助力度后,欧盟每年的“贸易援助”将达到10亿欧元。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