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拉托维亚将向伊拉克提供60万美元的武器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5:1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7月7日讯 拉托维亚国防部日前宣布,将向伊拉克政府提供总额为60万美元的武器装备。这批援助武器包括500支自动步枪,500枚手榴弹、100具火箭筒和40挺机枪。

  除此之外,拉托维亚此前还向伊拉克提供了20门前苏联时期生产的120毫米口径迫击炮。这些装备均被移交给了北约设在伊境内的训练中心,专门用于培训伊拉克新组建的警察
和军队。

  需要补充的是,乌克兰先前也曾表示愿意向包括伊拉克在内的国家出售一批库存的弹药。乌国家安全和国防会议秘书彼得·波罗申科曾宣布,已致函将于今年7月底访问乌克兰的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建议伊购买乌制武器系统。

  同时,乌克兰国防部也多次宣称,准备向伊拉克出售重型武器和装甲技术装备。(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