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图书首次获准在大陆书展现场出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5:08 人民网

  人民网厦门7月7日电 记者蒋升阳报道:记者近日从厦门市有关部门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首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将于本月29日至3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台湾图书首次获准在大陆书展现场出售。

  此次图书交易会由海峡两岸出版发行界共同举办,是第一次在祖国大陆举办的、面向海峡两岸招展的、以海峡两岸图书交流为主题的专业展会。本次书展最大的突破就是台湾
图书能进行现场销售,此前全国的各种图书交易会虽然也有台湾图书参展,但从未获准进行现场销售。

  本届图书交易会共设立500个标准展位,大陆方面将有300多家出版社和图书公司参展,共展出祖国大陆近两年约15万种出版物;台湾方面将有100余家出版社参展,展出近两年出版的3万多种出版物,主要是学术类、工具资料类、经济类、生活类等书籍。

  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将轮流在厦门和台湾举行,下一届将移师台湾。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