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塑计划进军两岸医疗检验市场 目标年营收10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5: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六日电 台北消息:台塑集团将大举进军医疗检验市场。台塑生医副总经理詹尔昌五日表示,该公司七月底将在台海两地的医院、诊所及检验中心首度推出自有品牌检验试剂,预计今年底将朝居家及医院用检验仪器市场进军。其中大陆部份,预估八月底取得肺结核检验试剂、同半胱胺酸(检测中风及心血管疾病)等销售许可,并透过北京办事处,抢攻大陆市场,目标一年新台币十亿元营收规模。

  《工商时报》今日报道,詹尔昌指出,为了进军医疗检验市场,台塑生医已投入一亿五千万元新台币,在宜兰兴建完工一座符合GMP认证的检验试剂生产线,可生产生化试剂、快速检验试剂及血清免疫套组三大系列产品,年产能一亿六千一百万剂,预计七月底可正式投产,初期推出二十项产品,预计今年底共开发出三十项新产品,两年后依市场规模进再行扩充。

  在大陆市场部份,台塑生医预计八月底取得肺结核检验试剂、同半胱胺酸(检测中风及心血管疾病),及鼻咽癌检测试剂的销售许可;目前已在北京成立办事处,透过大陆当地经销商的销售,估计一年可获得新台币十亿元的营业规模。

  詹尔昌说明,除了检验试剂之外,台塑计划年底推出的检验器材,将朝居家(Over the Counter)及医院小型检测(Ponit of Care)两块不同市场,开发三项心血管相关检测仪器;其中,居家产品部份,包括可同步测量动脉硬化症的血压计,以及血糖、胆固醇与尿酸三合一检验仪;在医院小型检测部份,将推出心血管检测器材。(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