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一艘载有200多人的渡轮起火 现死伤不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5: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透露,该国一艘载有200多名人的渡轮7日在南部港口城市三宝颜附近海域起火,目前伤亡情况还不清楚。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称,他们已派出两艘巡逻艇协助海岸警卫队进行救援。

  据悉,多艘救援船只已赶赴现场,从这艘名叫“世界公主”的渡轮上救出一些乘客

  据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透露,该渡轮约在当地时间中午左右起火,渡轮上载有109名乘务人员,108名乘客以及5名海上反恐官员。目前起火原因不详。

  据悉,当地美国驻军也参与了救援工作,菲空军还出动了两架直升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