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防部长:韩美同盟是韩国国防最重要事项之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尹光雄今天表示,在国防问题上,发展面向未来的韩美同盟关系和进行国防改革是政府着力推进的事项。

  尹光雄在一个论坛发表演讲时做出上述表示。他说“政府把发展面向未来的韩美关系作为主要安保政策推进”。

  尹光雄说:“除安保之外,韩美同盟关系还对国家的生存与繁荣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今后韩美同盟的意义和作用将变得更加重要。”

  尹光雄同时表示:“在国民已经达成共识的情况下,将《国防改革案》法制化,坚持不懈地推进国防改革;有必要制定具体履行方案和程序以及相关的从属法规。”

  他透露,为了壮大韩国自主国防力量,从今年起到2008年,韩国政府将把国内生产总值的2.7%(99.4万亿韩元)作为国防经费。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