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阵营称国民党“人头党员”问题严重或致选举争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2: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国民党主席选举即将举行,而马英九阵营来自各地传回的情报发现,“人头党员”问题严重,甚至达到选举人数的三分之一,可能会在投票时发生争议,马阵营已向国民党中央反映,正视此一问题的严重性。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阵营最近屡接获来自各县市辅选干部的情资,显示目前各县市选举人数中,仍有“人头党员”,这些党员多数由较具组织的系统负责人掌握,他们利用信
息掌握的优势,集体申请入党并代缴党费,有些人根本不知情,所以党证都没有照片。

  王马阵营对于党员在投票日当天,若拿出未附有照片的党证,应该如何处置,未有任何讨论,马阵营发现问题严重,极可能会出现灰色地带,影响选举的公平性,因此马阵营竞选总干事长詹春柏昨日向国民党中央要求,投票日当天,若党证未附照片,一定要另检附可证明身分的身分证、驾照或健保卡等附有照片的证件才能投票。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