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埃及欲向美购买“支奴干”直升机发动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23: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埃及欲向美购买“支奴干”直升机发动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6月28日报道]  6月27日,美国防务安全合作局(DSCA)向国会通报,埃及正在为其C-47D "支奴干"直升机寻求购买总额高达7300万美元的发动机,以及价值最多为1.26亿美元的"复仇者"(Avenger)发射单元。

  埃及正为其"支奴干"直升机寻求50台T55-GA-714A涡轴发动机及其有关的设备和服务。发动机交易的主合同商将是霍尼韦尔公司。埃及最终将更换其"支奴干"直升机现用的T55
-GA-714A发动机。这些直升机将用于埃及的武装部队,也可能执行救灾或与美国政府的联合演习。另外,埃及还寻求采购25套"复仇者"发射单元及有关设备。这项交易将减少埃及对俄罗斯空防系统的依赖,并提高与美国部队的协同作战能力。

  DSCA说,这将为埃及增加的两个短程防空旅各提供12套"复仇者"发射单元(每个营6套)。另有1套将作为作战备用和/或用于防空学院训练。波音公司和ITT公司将是"复仇者"发射单元的主合同商。(胡晓煜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