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疆军区某汽车团营造求真务实良好风气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9:08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席志俊、特约通讯员王伦军报道:6月上旬,新疆军区某汽车团发出通报,对2名作风漂浮、不讲真实情况的干部进行严肃批评,对6名蹲点期间帮助连队解决了14个问题的机关干部给予表扬。这是该汽车团营造求真务实良好风气的一个举措。

  去年初,该团机关另起炉灶,制定了基层建设的20项要求,并细化了检查评比的各项规定。在下发基层征求意见时,基层反映有些做法有违《军队基层建设纲要》。意见反馈
到团党委会上,政委吕凤君说:“抓基层一定要求真务实,老老实实落实《纲要》。”之后,机关废除了不切合实际的高标准、“土规定”。

  如今,下真功求实效在全团蔚然成风。去年底,团队再次被上级评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荣立集体二等功。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