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合组农业团7日出发 行前将与“陆委会”会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5: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国民党与亲民党合组的农业团将在7日出发前往北京,国亲“立委”今6日示,这趟行程将为台湾农产品寻找出口市场,解决台湾农民问题,行前将拜会“陆委会”与“农委会”听取台当局意见。

  据“中央社”报道,国亲农业团将在明天出发,并与大陆方面会谈后返台。多名国亲“立委”今日上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宣示为岛内农民争取权益的决心。

  亲民党“立委”钟绍和表示,虽然陈水扁说台湾农产品可外销日本,但那毕竟是少数,有90%的水果无法外销日本,他希望陈水扁不要欺骗农民,若农产品要经过“外贸协会”才可外销,就是打压台湾农民。

  另一“立委”张显耀也澄清称,国亲合组农业团过程中,绝未内讧,他与“立法院”副院长钟荣吉未能随团,也并非遭国民党打压,他希望外界不要多揣测。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