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AVS论坛圆满结束 多项成果彰显华聚诚意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6日消息,海峡两岸信息产业技术标准论坛AVS(音视频编解码技术)主题论坛昨天圆满结束,华聚产业大力支持两岸AVS标准及其产业化和应用,彰显诚意。

  论坛达成五项成果:

  1、海峡两岸的业者和机构都认识到AVS标准的重要性,在两岸共同推动AVS标准的产
业化和应用,共同努力推动标准尽早颁布和产业化。

  2、华聚产业共同标准推动基金会作为台湾地区的联系窗口,协助推动台湾厂商关注、参与AVS产业的发展。华聚产业共同标准推动基金会愿意参加AVS产业联盟。

  3、台湾地区的IC设计与系统厂家愿意积极参与AVS的相关芯片及产品研发。

  4、定期交流。在海峡两岸信息产业技术标准论坛的基础上,双方会加强沟通和定期交流,促进信息的沟通和商机的发现。

  5、华聚产业基金会愿意协助在资本层面推动两岸在AVS的产业合作,投资AVS的核心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应用推广。(记者 董文萃)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