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议会决定公开录音带 阿罗约准备面对弹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2: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菲律宾众议院昨天晚上决定播放阿罗约总统选举舞弊窃听录音带“完整版本”。而阿罗约则表示,她准备面对弹劾。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经过五个小时的辩论后,菲律宾众议员们允许律师巴义亚播放上周在国会内播放的三十二分钟录音带的三小时“母带”。巴义亚昨天将两盒录音带交给众议院联合听证会。参与听证的五个委员会在二十一名众议院质问巴义亚后,同意播放该录音
带。

  另据法新社报道,阿罗约总统周二(5日)说,她欢迎对她提出弹劾案,使她得以针对反对派宣称她在去年总统大选舞弊一事提出反驳。

  报道称,阿罗约正试图从被控选举舞弊的风暴中脱身。这场危机不仅造成股市动荡、爆发街头抗议、并引发军人干预疑虑。阿罗约通过其发言人说,她希望全国能冷静下来。

  不过,该发言人在一项声明中也称:“提出弹劾并不适当,只是浪费时间。”

  菲律宾反对派一直指责总统阿罗约在去年选举中有舞弊行为,因此要求她辞职。阿罗约最近发表电视讲话,承认她在去年的选举中打电话给一位选举署专员是不适当的,表示道歉,但说她没有操纵选举,也不会辞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