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新党访问团今日将抵大陆开始民族之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07:38 京华时报
台湾新党访问团今日将抵大陆开始民族之旅

新党主席郁慕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讯(记者王一波)今天,由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大陆访问团将开始他们的“民族之旅”。昨天,郁慕明在台北公布了将带到大陆的礼物。

  昨天下午,新党主席郁慕明在台北举行行前说明会,并公开了即将带到大陆的礼物。据了解,新党大陆访问团携带的各种礼物有数十件,其中包括一件台湾特有的珍稀天鹅状制品,一些民间工艺品(包括两个类水晶的制品,一个是八匹骏马,一个内有祥龙)。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按计划,国台办主任助理张铭清昨天下午已经到达广州。

  今明行程

  上午10时左右台湾新党大陆访问团共30人将搭乘普通民航班机,从台北出发。

  下午2时40分到达广州新白云机场,并下榻广州东方宾馆。

  下午5时30分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等领导将在珠岛宾馆会见台湾新党大陆访问团一行。

  7月7日上午10时左右新党大陆访问团将会前往黄花岗公园拜谒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

  筹备探访

  东方宾馆:特意安排老员工服务

  昨天下午,记者探访了位于广州市流花路120号的东方宾馆,新党大陆访问团今晚将下榻在此。东方宾馆有关负责人透露,宾馆的接待人员将从机场开始提供服务,他们特意安排了3名曾接待过我国国家领导人和外国政要的老员工为新党大陆访问团服务,其中包括一名曾为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服务的老服务员。

  珠岛宾馆:宴请新党晚餐将分餐

  今晚,广东省委将在珠岛宾馆宴请新党大陆访问团一行。珠岛宾馆有关负责人透露,今晚晚宴的菜单已经敲定,晚宴将会实行分餐制。晚宴将有6道菜,“这些菜将会体现出广东特色。”至于6道菜具体是什么,珠岛宾馆营业部主任杨金城主任表示不便透露。但他透露,今晚的晚宴将实行分餐制,不会出现大家同在一个盘子夹菜的情况。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