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成思危会见参加两岸“双百”论坛的台湾县市议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22:4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5日电(记者张勇 石永红)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5日下午在南京金陵饭店会见了前来参加两岸县市“双百”论坛的台湾县市议会议长、副议长。

  成思危说,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两岸同胞都是华夏子孙。两岸之间应多接触、多沟通、多交流,从而增进两岸的相互了解和互信,建立友谊与合作,推动两岸关系的稳定和发展。

  台中市议会议长张宏年在会见时说,此行看到了大陆各方面的发展成就,希望“双百”论坛这个民间交流平台能增进两岸之间的了解,推动两岸间的交流与合作。

  来自台湾县市议会的吴俊立、饶鸿奇、陈振清、陈天汶、邱绍俊、谢承春以及曹尔忠、黄金德等参加了会见。

  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李源潮,国台办副主任孙亚夫,江苏省委副书记任彦申,江苏省人大副主任王武龙,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等会见时在座。

  当晚,江苏省人大、省政府举行晚宴,欢迎前来参加两岸县市“双百”论坛的全体嘉宾。

  两岸县市“双百”论坛由江苏省主办,主题是“两岸合作、共同发展”,论坛定于6日上午开幕。与会人员将就两岸县市经济、文化、市政建设交流等进行研讨。(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