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警方抓获11名恐怖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22:3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7月5日电(记者夏林)印度尼西亚警方5日宣布,与一系列恐怖活动有关的11名嫌疑犯日前在印尼落网。

  警方发言人苏纳高说,这些人因涉嫌非法拥有武器、为恐怖活动筹措资金或庇护通缉犯被拘留,其中两人在雅加达被捕,其他人在中爪哇省被捕。警方在这些嫌犯的居住地发现了大量弹药和爆炸装置。

  苏纳高说,在11名嫌犯中,有9人被怀疑与去年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门前的爆炸案有关。

  2004年9月9日,澳大利亚驻印尼使馆门前发生爆炸,至少造成11人死亡、186人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