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百名县市“议员”抵南京出席两岸双百论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22: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七月五日电(记者 丁梅 陈光明) 今天,来自台湾的一百名县市议员到达南京,入住金陵饭店。他们明天将出席在此间举行的“两岸县市‘双百’论坛”。

  此次“两岸县市‘双百’论坛”,是大陆首次集中大批邀请台湾县市议员来大陆参加交流活动。

  来自大陆东南沿海三省一市一百名地方人大代表与一百名台湾市县议员将出席此次论坛。“双百”论坛的主题为“两岸合作,共同发展”,论坛将围绕两岸县市经济交流合作、文化交流、市政建设交流等两岸共同关心的议题展开,主要表达两岸民众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发展的愿景。

  据了解,大陆一百名人大代表全部来自江苏、浙江、上海、福建四个省市。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