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罗约发言人称如无法平息危机 准备接受弹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6: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总统阿罗约的发言人7月5日称,如果接受弹劾是平息目前政治危机的唯一途径,那么阿罗约准备接受弹劾。

  据美联社报道,总统发言人在声明中说,“没有人要求进行弹劾,这只会浪费人民的时间。但是,如果这是阻止目前愈演愈烈的政治哗众取宠和挖人隐私的唯一办法,那么我们欢迎这一举措”,只要这合乎宪法的规定。

  自从阿罗约在去年竞选期间与选举官员会谈,要求以百万票之差战胜对手的录音带曝光后,菲律宾政坛发生动荡,反对派连日来举行示威,要求阿罗约下台。有分析人士担心,这可能引发一次“民权”起义或政变。(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