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金平向荣民抢票承诺反“正名、制宪、台独”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6: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国民党主席选举日渐临近,两位候选人王金平与马英九均加大的抢票力度。王金平4日在宜兰抢攻眷村荣民票源时表示,反“台独”、反“正名”及反“制宪”是他一贯的路线,并允诺会照顾荣民、支持眷村改建。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金平4日上午在宜兰荣民举行座谈,约有近300人到场参加,王金平在会中表示,他一贯主张中国国民党的路线,就是反对“台独”、“正名”及“制宪”
的路线,并强调以他在“立法院”的优势一定会照顾荣民,及协助眷村改建。

  当天下午王金平抵达桃园、大溪两地拜票,他向荣民表示,当选后不会走李登辉路线。此外,为了争取荣民、荣眷的选票,王金平提出他担任“立法院长”任内,积极争取“退辅会”预算,同时也坚决反对民进党与“台联党”删除或取消荣民、荣眷在健保的补助费。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