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西兰海军开始建造4艘近岸巡逻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6:09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新西兰国防部2005年6月24日报道] 24日,新西兰国防部长马克·伯顿正式宣布海军4艘近岸巡逻舰开始动工建造。

  近岸巡逻舰是新西兰海军总费用5亿新元的"保护者"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为海军建造7艘新型舰艇,其中包括1艘多功能舰、2艘近海巡逻舰和4艘近岸巡逻舰。

  这次由主承包商特尼克斯公司举行的钢板切割仪式反映了新西兰工业界在该计划中的大规模参与程度。这项计划对于新西兰经济体系的价值将超过1.7亿新元,它将大量吸纳本土企业参与,并为新西兰的公司带来巨大的收益。

  "保护者"计划将显著改善政府在满足对本国专属经济区负有的军事和民用职责方面的能力,为海军提供一支现代化的舰队。这7艘新型舰艇将能满足大范围的需求,包括人员和货物的海运、紧急响应、海上安全巡逻以及海军的海上训练等。4艘近岸巡逻舰的尺寸大、耐用性强,能够适应巡逻区的恶劣海域。

  在"保护者"计划中,特尼克斯公司将为新西兰工业提供价值1.1亿新元的工作,其中包括4个主要城市、数个省政府地区以及璜加雷。4艘近岸巡逻舰的建造、总装和下水工作都将在璜加雷完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