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报推断拉登已逃往印巴交界的克什米尔地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2: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印度日报》报道,在驻阿富汗联军部队进一步加强对本-拉登的搜捕工作后,克什米尔地区的一些动向值得人们关注。有迹象表明,克什米尔武装分子最近已作好了保护一名重量级恐怖分子的准备工作。

  一些国际智库现在认为,本-拉登已逃往接近印巴实控线的克什米尔地区,美军或其它国家的军队无法轻易对这一地区实施搜索。对克什米尔实控线地区实施的搜索行动将非常
艰难,伊斯兰圣战武装分子正在加紧活动以控制实控线巴方一侧的某些区域。

  一些国际智库人士称,秘密向克什米尔圣战者提供援助的巴基斯坦三军情报局的保守势力可能正帮助拉登隐藏在那一地区。一些人则认为拉登隐藏在印度。另外一些人则认为,拉登可能已逃往孟加拉国的吉达丛林。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巴基斯坦政府对巴部落地区的控制能力正逐步得到加强。巴军方采用武力和外交手段实现了对这一地区的控制并将基地组织的余部从那一地区清除出去。

  在这种情况下,拉登逃往其它安全隐藏地区的推断是合理的。(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