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叙利亚逮捕两名恐怖组织成员 可能与萨达姆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20: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称,叙安全部队7月4日凌晨同武装分子发生交火,逮捕了2名“恐怖组织”成员,1名叙利亚军官在交火中丧生,4名安全人员受伤。

  叙军方在声明中说,经过几天的搜捕行动,安全部队于当天凌晨同一伙被当局通缉的武装分子发生交火,这些武装分子犯有恐怖和武装抢劫的罪行。

  叙军方没有透露这些武装分子所属组织的名称,但官方通讯社援引叙新闻部的消息称,该组织中的一些成员曾经担任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保镖。

  一天前,叙利亚安全部队在叙黎边境地区击毙了1名突尼斯武装分子,并逮捕了其他34名武装分子。(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