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刊称白宫办公厅副主任曾泄密FBI卧底特工身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2: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新闻周刊》援引参加“特工门”案件的两名律师的话称,《时代》杂志向调查中情局特工身份被泄露案件的大陪审团提供的电子邮件表明,布什总统的高级助手奥维是其中的一个消息来源。

  两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律师称,电子邮件表明白宫办公厅副主任奥维是其中的一个消息来源。但是奥维的律师卢斯金告诉《新闻周刊》,他的当事人从未有意泄露机密信息,
他也没有告诉任何记者帕拉米是中情局特工。

  《时代》杂志上星期四同意交出内部电子邮件,这些内部电子邮件大多是编辑与记者库普尔的通信内容以及他在报道此事件所作的笔记。

  法庭已命令库普尔和《纽约时报》记者米勒在大陪审团前作证,否则将面临监狱刑期。两人曾表示他们宁愿前往监狱服刑也不愿意向大陪审团提供他们的消息来源。

  故意泄露中情局卧底特工的身份是一项联邦罪行。一名特别检察官已授命调查此案,他为寻找到消息来源已向记者们发去了传票。库普尔和米勒的律师曾辩称,美国宪法赋予了库普尔和米勒不向大陪审团作证的权利,但美国高等法院星期一拒绝受理此案。(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