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辩称无“国安小组”称误把兵推当“围城”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民进党中央党部4日召开记者会驳斥有媒体称党部大楼有“围城小组”的说法。据称,目前民进党中央正在积极准备“学生兵棋推演活动”,外界可能将兵棋推演当作“围城小组”。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中国事务部”主任董立文的解释称,民进党是为了让研究“外交”、大陆的研究生,能够更了解两岸及“政府”思维,因此在7月8日到10日,将主
办“仿真兵棋推演”,可能媒体将这些仿真情节加以扩大所致,变成所谓的“围城小组”。

  而该党“文宣部”主任郑文灿说,“中国事务部”本来对大陆就有进行网络情搜和分析。但最近因为办公室不够使用,扩充到中央党部隔壁栋,让外界有所联想。

  据称民进党为了证明没有所谓的“围城小组”,还特地让电子媒体拍摄相关办公室。

  据了解,此前有岛内媒体报道称,民进党中央党部所在的大楼内已悄悄成立了一个情资研究单位“围城小组”,据说此单位是在今年3月大陆通过《反分裂国家法》后不久就开始筹划设立,迄今已经运作了数个月,目的在于强化对大陆的情搜与分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