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江丙坤4日将赴京参加两岸信息产业技术标准论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2: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台湾华聚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4日将赴北京,参加海峡两岸信息产业技术标准论坛,期间可望就进一步推展两岸经贸合作交换意见。

  据台湾媒体报道,该论坛将于7月5日和6日在京举行,江丙坤和电机电子公会理事长许胜雄分别以华聚基金会董事长和副董事长身份出席,在论坛上致辞。台湾电子工业界如华硕、瀚宇、彩晶、义隆电子等,都有代表参加。

  据了解,大陆方面将由中台办常务副主任李炳才主持论坛开幕,信息产业部副部长蒋耀平、电子工业标准化协会等代表出席,就两岸电子业建立共同标准等问题深入讨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