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上将会见泰国国防部次长乌·本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2: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4日在这里会见了来华参加中泰国防部第四次年度防务安全磋商的泰国国防部次长乌·本汶一行。

  曹刚川说,中泰是亲密的近邻、彼此信赖的朋友和伙伴。长期以来,两国相互尊重、真诚相待、互帮互助,建立了兄弟般的友谊。两国间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不断得到深化和发展,两军之间的交往也进一步加强。

  他说,今年是中泰建交30周年,两国战略合作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中方愿与泰方一道,不断推动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乌·本汶说,泰国珍视与中国的传统友谊,希望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双边友好关系。泰国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理解并支持中国通过《反分裂国家法》。泰国军队愿意继续与中方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

  空军参谋长何为荣、海军参谋长孙建国等出席会见活动。(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