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增进认同与了解 七月两千台生赴京进行暑期交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0: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为增加台湾青年对大陆的认同和了解,祖国大陆今年暑期全面扩大两岸大学生交流活动,估计七月中旬到大陆进行暑期交流活动的台湾大学生人数将超过两千人,人数之多、规模之大,为历年之最。

  据报道,由全国台联透过地方台联和台湾的夏潮联合会、企划人协会等多个民间团体,今年将邀请近一千名台湾大学生于七月十日至十五日到北京访问;另外,国台办和地方
台办则透过大陆重点大学如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交通大学、邮电大学等,分别与台大、清大、政大、成功大学等近一百所台湾的大学接触和发出邀请,于七月中旬到北京、湖南、上海等各地活动。

  据透露,今年的交流活动台湾学生只需负担来回机票费用,而食宿完全由大陆方面负责。七月十日至十六日之间,预计将有两千名左右台湾的各大学学生,在北京参加活动。(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