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报纸称阿罗约正在失去重要选民支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0:44 中国日报网站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7月4日报道说,菲律宾总统阿罗约正在失去她的两大重要支持力量——中产阶级和天主教会——的部分支持。

  据报道,德拉萨莉大学的校长等管理人员呼吁阿罗约因选举舞弊丑闻引咎辞职。这个大学是罗马天主教会的大学,在菲律宾全国有10万名学生。

  两个律师团体以及菲律宾大学法学院的教员也呼吁阿罗约下台。

  2001年阿罗约当选副总统的时候,中产阶级和天主教会是重要支持力量。

  在政治危机中,阿罗约今年7月2日表示,她将集中精力来处理经济问题。3日晚,阿罗约的丈夫何塞·米格尔返回菲律宾,他没有向媒体说明回国的原因。 (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