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人士首度高调表态挺马 民调显王金平落后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国民党党主席选举已进入决战时刻,虽然被外界视为近期关系冷漠的亲民党高雄地区重量级人马,却公开表态支持马英九,并号召200多人一起站出来挺马。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党部委员王春福3日和亲民党高雄市“议员”李荣宗在高雄市“议员”许昆源服务处前,与许昆源的太太共同号召200多人,首度高调表态支持马英九,更在街头高喊“马主席当选”。

  据了解,王春福是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的外甥,也是高雄活跃人士,过去热心亲民党党务,但是这一年来,国亲合作问题在亲民党内造成分裂,令王春福“渐渐失望”。

  此外,根据台湾TVBS的最新民调显示,王马经过电视辩论后,有53%的人认为马英九表现较佳,认为王金平表现较好的只有15%;而在国民党内,马英九目前的支持度是52%,遥遥领先王金平18%。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