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称台水果不应贱卖大陆 可到日本卖好价钱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0:2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台湾农产品是否应该登“陆”一事,陈水扁近日强调,大家对台湾水果要有信心,既然可以销到日本卖好价钱,不应送到大陆“俗俗卖”,大家并应放心将外销农产品一事交给“外贸协会”处理。

  陈水扁指,在台湾芒果外销产量中,日本占几乎一半,达44%,大陆不到1%,每公斤价格在日本可以卖到近4美元,中国却只有0.7美元,证明台湾水果不是非卖到大陆才有出路
,既然有办法销去日本卖好价钱,怎可以随便送到大陆“俗俗卖”。台湾农产品绝对可以像电脑一样卖到全世界,并达到“服务好、价钱好、利润好”的目标。

  另据了解,陈水扁还强调,任何人或团体私下去和大陆谈,不论谈什么都不算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