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眷村拉票:我们不能忘记抗战这段历史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 23: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角逐国民党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2日到高雄县大寮乡、凤山市眷村拉票,在参加七七抗战胜利纪念活动致词时表示:我们不能忘记抗战这段历史,罪行可以原谅,但历史不能忘记。

  他表示,几十年前,大陆和台湾都发生抗战的壮烈史诗,历史教育我们不是培养仇恨,而是永久和平,两岸关系也是如此。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带来和解的讯息,两岸
紧绷的关系也获得缓解。连战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的力量,产生了关键的效果。

  据悉,马英九由前高雄县“立委”陈丽惠、县议员江玲君、刘德林等人陪同,昨天上午七时抵达高县大寮乡忠义“国小”和大寮地区荣民、荣眷见面,随后转往凤山市中山新城受到热烈欢迎。他承诺,当选党主席后将会处理党产、成立青年团、维持黄复兴党部。(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