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叙利亚击毙一名阿拉伯极端分子逮捕34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 23: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叙利亚官方通讯社7月3日报道称,叙利亚安全部队击毙了一名阿拉伯极端分子,当时他正与其他一些可疑的武装分子一起试图非法穿越边界,进入黎巴嫩境内。

  据美联社报道,叙利亚方面没有透露这名阿拉伯极端分子的详细姓名以及国籍。据悉,此人率先在边境附近向一支叙利亚巡逻队开枪,随后双方爆发了冲突,2名叙利亚士兵在
交火中丧生。这名阿拉伯极端分子被击毙,另外还有34名来自不同国家的武装分子被逮捕。

  安全部队随后搜查了附近一栋房屋,在里面发现了不同国家的护照、身份证等文件。(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